微信分享图

西安美术学院领导来附中检查工作

2018-02-02 23:50:20 未知

  2月26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一行5人来附中检查与指导工作,在课间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领导班子向学院领导就学生返校情况、开学工作安排、联考和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领导对附中领导班子能够在困境中团结一致、作出好的成绩表示肯定。赵书记鼓励附中在教学上努力做出更大的成果,增强社会影响力。培训中心的工作也应继续规范扩大规模、做出特色。附中的发展要有国际眼光,闯出国际化办学新思路。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把附中各项工作做好。李书记祝贺附中联考取得历史最高,表示和领导班子的努力分不开。强调党风廉政落实情况,做好工作谋划、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带头作用和工作安排,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学习,管理好教职工。王总会计师介绍了学院目前财务情况,并希望附中指导培训中心继续扩大规模,提升社会、经济效益。附中领导班子也表态,将继续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