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福利 | 遇见自己——奈良美智港汇恒隆广场分享展

2018-03-15 09:44:59 未知

  2018年3月14日,上海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联袂艺团儿Artoall推出《遇见自己---奈良美智藏品分享展》。该展览从14日启幕持续至4月8日,为期26天。(文末有福利!!)

  活动亮点:

  港汇恒隆广场奈良美智主题分享展 x 免费入场

  文艺观展趣味互动 活动参与 一站式全面体验

  走进奈良美智的小屋 即刻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房子让我想起小时候待过的地方,很熟悉。我一直想回到熟悉的地方,不是人们看我,或是我给他们看的样子,我想回到自己感到最舒适的地方。”------奈良美智

  3月14日至4月8日,港汇恒隆广场联袂领先的艺术运营机构艺团儿Artoall推出的为期26天的《遇见自己---奈良美智藏品分享展》,在艺术脱口秀的趣味纷呈中正式拉开帷幕。对于创作者而言,小屋是他通向内心的舒适所在,因此,此次展览打造了一个奈良美智的“小屋”,正是期待通过这种方式走近艺术家的内心世界。

  这一次,所有的“客人”都将得以最近距离欣赏奈良美智多元类型的艺术作品,体会其中承载的童真与愤怒,也许能够得以可以反观自己,尝试着与另一个自我握手言。

  奈良美智是与村上隆、草间弥生齐名的日本新波普艺术大师。由于创作内容多为小女孩和小狗,他的作品因为“萌”的第一印象而深受大众喜爱。“萌”的表面之外,奈良美智在创作中融入了异常饱满的内涵:他期待表达童真的同时,以孩子的视角去解构成年人的生活状态。

  

  从“奈良的小屋”着力,按照时间顺序,展览娓娓展开三个空间的画卷。“学生时代的房间”、“自己与自己的对话”、“其实你不孤单”的主题中,观众可以领略到奈良美智的情感与思索。

  前往还原的工作室现场,身临其境感受奈良先生创作时窗外一年四季的变化

  精彩的艺术脱口秀获得了一致好评 更多活动还在继续

  现场身临其境感受奈良先生创作时窗外一年四季的变化

  《Cosmetic Girl  化妆的女孩》

 《WHITE DOG 白犬》

  或许这一次,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与奈良美智的偶遇——

  ◊整面的樱花墙一直延伸到青森犬的合影区,分分钟上传ins风的美照

  ◊在日式邮箱中投递一份未来的明信片,遇上另一个自己

  ◊互动触摸屏带来极速拼图的游戏快感,全家一起参与

  ◊加入主题瓷盘画DIY、马赛克烛台制作体验,艺术走进生活

  ……

  《遇见自己 奈良美智港汇恒隆广场分享展》是艺团儿和港汇广场呈现的精品轻量展览。在这所汇聚美好向往的小屋里,正是有了奈良美智,有了他笔下的小女孩,也许你会觉得没有那么孤独。

  

  与此同时,扫码艺团儿公号 + 激活平台会员卡 + 在艺术看展APP展讯(展览详情>>>>>>下留言评论,即可享受专享【艺术看展app】专享福利——2018限量专栏专属白色小狗趣味衍生品!机不可失,手慢无!获得一手艺术交易资讯,拥有自己的第一幅奈良美智版画作品都将从这里开始。

  展览详情:

  时间:2018年3月14日- 2018年4月8日 10:00-22:00

  费用:开放入场

  地址:上海港汇恒隆广场L1中庭区域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

  主办方: 港汇恒隆广场 艺团儿Artoall

 

  

(责任编辑:郭婷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