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园林学院领导一行到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18-03-18 23:11:07 未知

  3月16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领导黄启堂、丁铮、陈祖建、沈伟棠等一行4人到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了解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设计学、艺术硕士、本科教学等相关情况。学院党委林文泰书记、吴绍兰副院长、林梓波副院长及教务科、环境艺术设计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林文泰书记代表学院对黄启堂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吴绍兰副院长介绍了设计学、艺术学硕士、本科教学、招生、职称评聘等方面的情况。黄启堂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艺术、园林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的介绍和接待表示感谢。

  会后,在林文泰书记的陪同下,黄启堂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环艺设计工作室和数字媒体设计工作室及校园,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以及校园景观给予积极的评价。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