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郭线庐院长出席 “中国设计40年——经验与模式”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03-20 20:11:46 未知

 

 
 
3月20日,郭线庐院长应邀出席了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中国设计40年——经验与模式”国际学术研讨会。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是中国设计界和设计教育界的一次盛会,几代设计名家名师济济一堂,25位海内外设计和设计教育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两天的会期围绕“战略·决策”、“文化·选择”、“城市·创造”和“教育·未来”四个板块发表演讲,并在每个板块的发言之后特设圆桌讨论环节,共同探讨中国设计的未来发展。
 
郭线庐院长首先在 “战略·决策”板块做了题为“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探索中国设计 40 年发展的新模式和新动能”的演讲,随后出席了圆桌讨论等环节,梳理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设计艺术与设计教育的发展脉络,深入总结历史经验,更是为了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上思考和探索中国设计艺术与设计教育的未来之路。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