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彭州市中小学美术中心组会在三界小学召开

2018-05-01 15:08:57 姜超 祁文权

  为进一步加强彭州市美术学科建设,全面落实中小学生核心素养的形成与发展,2018年3月9日彭州市中小学美术中心组会在三界小学举行。彭州市美术教研员罗异主持了会议。

  会上,彭州市美术教研员罗异就2018年春季美术学科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并重点部署了本期的艺术节和教育培训工作,强调了成都市艺术节对上交艺术作品的具体要求,以学生的生活日常为出发点,力求创新、创造,并提醒老师注意时间节点,做好学生的艺术创作指导和上交工作。另外,为促进彭州市美术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罗异教研员在会上还提出区域教研的计划,中心组成员一致认可并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区域教研的实施办法。

  此次工作会的开展,明确了本期美术学科的重点工作,为本学期美术教育教学的发展确立了方向和目标。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樊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