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TEFAF引领市场走向透明化

2018-03-22 10:24:46 未知

  拥有32年历史的TEFAF马斯特里赫特,进一步完善2018年的展会,其中包括对展会布局进行调整,将预展日期调整为2天,继续维持最高水准的展品审核机制。这些措施的实行旨在为私人和公共藏家提供一个最佳环境,观看和选购由国际经销商带来的跨越7000年艺术史、门类齐全的、最高品质的可售艺术品。2018年TEFAF马斯特里赫特,于3月10日至18日(提前参观日3月8日,预展日3月9日)期间在马斯特里赫特会展中心举办,参观人数达68,000人次。

  “2018年TEFAF马斯特里赫特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是团队合作的结果,当理事会决定根据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反馈对预展日进行调整时,我们对这种改变可能带来的风险进行了评估,事实证明整体反映是非常正面的。”TEFAF CEO Patrick van Maris评论道,“在此我由衷地感谢参展商们为此付出的努力,无论从展品的选择和陈列上都出色地配合了这些改变。”

  展会的销售业绩一如既往,各门类展商都遇到了新的买家。“全球市场在持续变化中,新藏家进入市场,也有大量潜在买家需要我们的关注。如今的收藏家们成长在一个厌恶风险的环境下,市场的透明化是建立信任的关键。严格的审核体系是基础,我们将继续与国际顶级专家合作,强化审核机制,使藏家在TEFAF上能够放心购买。我们相信透明化和高标准是TEFAF保持领先,吸引新买家,建立信任的基础。”TEFAF理事会主席Nanne Dekking如此评价。

  TEFAF马斯特里赫特的首席赞助商安盛艺术品保险CEO Kai Kuklinski谈到:“在TEFAF马斯特里赫特与来自全球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们相聚,使我切实地感受到艺术市场的国际化。我们在分享对艺术的热爱的同时,也致力于对专业的精益求精,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将在未来的三年中继续与TEFAF携手为国际藏家提供一个出色的平台。”

  安盛艺术品保险资助了展会来自阿姆斯特丹博物馆的借展展览。此展览展出了一组新近完成修复的公民自卫队和总督的集体肖像画,其中一幅作品于3月15日至16日在展会期间进行现场修复展示。此展览为观众展现了一些描绘荷兰历史重要人物的珍贵画作。

  展位搭建商Stabilo,花卉专家Ten Kate,展会设计师Tom Postma Studio,共同营造了TEFAF马斯特里赫特美妙绝伦的展会现场,三家专业公司细心的设计和搭建使得展会优雅怡人。Tom Postma与展会组织方合力完成了展场的重新设计,提升参观者的现场体验。

  下一届TEFAF马斯特里赫特博览会将于2019年3月16日至24日举办(提前参观日3月14日,预展日3月15日)。第二届TEFAF纽约秋季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4日至8日,在纽约公园大道军械库举办。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天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