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可佳珍玉堂‖明代永宣瓷器精品展隆重开展

2018-03-24 17:30:34 未知

  2018年3月23日,由贵阳可佳博物馆和贵州可佳艺术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协办、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玉器研究部作学术指导的“皇家风采流芳华——明代永宣瓷器精品展”于上午十一时在青岩贵阳可佳博物馆隆重开展。

  开展仪式上,贵州可佳艺术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艺术副总监陈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明代永宣瓷器的特点及其在我国瓷器史上的地位;讲述了可佳一直以来不忘初心,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的决心和信心,这次特展的目的也在于庆祝两会的胜利召开,响应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为振兴地方文化业作出自己微薄的贡献。

  随着特邀嘉宾将巨幅喷绘上的红盖布拉下,博物馆展厅门打开,人群结队涌入展厅,可佳博物馆精心准备的“皇家风采流芳华——明代永宣瓷器精品展”正式开展,向人们展示我国明代永乐、宣德时期瓷器的精美和古代工匠高超的造诣。

  为此次特展,可佳博物馆耗时数月,精心遴选、整理了数十件明代明代永宣瓷器,形制、品类、釉色都各不相同,几乎件件可称得上是难得一见的稀世珍品。本次特展得到了市、区各文化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大力支持。

  同时,在博物馆二楼的可佳艺术汇中,古董时尚珠宝品鉴会现场也热闹非凡,精美的翡翠、神秘的天珠、华美的东珠、璀璨的宝石等古董时尚珠宝饰品赢得了嘉宾的高度称赞。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