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怎样用“厕纸”致敬马格南前主席马丁·帕尔?

2018-03-25 23:24:47 未知

  最新一期的由毛里乔奥·卡特兰和时尚广告摄影师皮耶尔保罗·法拉利(Pierpaolo Ferrari)共同创立的超现实图片杂志《厕纸》特别为英国著名摄影师、马格南图片社前主席马丁·帕尔(Martin Parr)的推出特刊——名为《厕所,马丁,纸,帕尔》(Toilet Martin Paper Parr)。

  《厕纸》(TOILETPAPER)杂志,是由意大利当代艺术家毛里乔奥·卡特兰和摄影师皮耶尔保罗·法拉利于2010年创办的前卫艺术杂志。他们用艳丽的色彩,赤裸裸的视觉冲击对传统商业广告充斥人们眼球的现状进行图像讽刺。这本杂志特别刊由Damiani出版社出版,2011年,从艺术界“退休”卡特兰开始运营,其最为人所熟知的特点是里面一系列色彩斑斓的图片。

  这次特刊中,一半是法拉利拍摄的时尚广告图片,而另一半则是马丁·帕尔从他的档案库里选取了若干幅图片来平衡和补充另一侧色彩极度出挑的作品。最终成品既有惊人的美感,又充满了超现实的意味。

  这本杂志现以18美元每本的价格限量出售,同时也有1000本限量收藏版杂志以55美元的价格出售,收藏版杂志还会随刊附赠一个印有该杂志封面及封底的环保袋。

  作为同时代最著名的纪实摄影师之一,这位马格南图片社成员对出版摄影书而言绝非不是新手,他曾经出版过超过100本摄影书,并参与编辑了30本。去年秋天,他在西英格兰的布里斯托建立了马丁·帕尔基金会,该基金会一部分基金来自于摄影书盈利,另一部分则是由泰特美术馆以赠礼的方式给予。在2004年,他策划了久负盛名的阿尔勒摄影节(Les Rencontres d’Arles)。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