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州画院女画家作品展及“生活美学”沙龙举行

2018-03-31 23:31:56 未知

  3月25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和广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听见花开”艺术季——“当代与我”广州画院女画家作品展及“生活美学”沙龙在广州大剧院举行。展览展出了黄德华、周丽萱、罗玉鑫、张西、罗寒蕾、赵红雨、廖剑华、许隽协、冯苗、李夏夏11位女画家的作品。

  活动当天,广州画院院长方土还与广州大剧院总经理何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表示要将广州大剧院打造成流动的美术馆、艺术画廊。本次活动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公共艺术展示,打破了以往艺术空间限制,将画作以创新的展示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在活动现场,女画家们还就“城市与人”“信仰的味道”“传承与创新”“艺术为人民”四个主题进行了对谈。(美周)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