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时代印迹——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第四届院展

2018-04-08 14:33:55 效力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时代印迹——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第四届院展”,于4月12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此次展览经过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共展出了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在职、在聘及特邀艺术家最新创作的150余幅作品,生动描绘了为民族昌盛富强默默做出奉献的广大群众,集中展现了艺术家们近年来所取得的艺术成果。

  本次院展以“时代印迹”为主题,就是希望通过“时代”这个时间概念,拉近艺术与生活、艺术与改革的距离,还带有一种价值判断,通过“印迹”这一主题指向,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完美艺术呈现,体现出艺术家们深挖传统、紧随时代,用具有时代创新的绘画语言来升华艺术创作内涵,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