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王秉复个展“画中国故事”

2018-04-08 14:44:37 未知

  4月18日,82岁高龄的王秉复个展“画中国故事”于北京画院美术馆拉开帷幕。

  王秉复从1956年考入中央美院国画系,师从叶浅予、蒋兆和、李苦禅、李可染、吴镜汀、秦仲文、高希舜、陆鸿年等著名画家,山水、花鸟、人物、书法创作无一不精。此次展览以叙事性的人物画为主,呈现了自80年代以来三组最重要的人物画创作系列。展览启用了北京画院一、二层展览空间,第一层以概述王秉复的自传和丰富多样的创作历程,数以千计的写生手稿令人震撼。第二层首次同时展出艺术家巅峰时期的三个系列原作,分别是《聊斋百图》、《世说新语图》和《龙文鞭影图》。

  (大雪)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