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全国美术馆文创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2018-04-09 12:58:23 于释博

  3月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指导,中国美术馆、山东省文化厅主办的全国美术馆文创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山东美术馆开幕,全国32家知名美术馆参与了展示交流活动。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浙江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广州艺术博物馆、关山月美术馆等19家美术馆带来的200余件文创产品。全面展示了全国美术馆界近两年来在文创领域的最新成果。山东省美术馆联盟成员单位列席、参与各项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文创使生活更美好”,以“探索”“看见”“求解”为关键词。交流活动分为集体参观全国美术馆文创成果展、开幕仪式、大会交流、分组讨论、大会总结5个版块。在《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实施意见》发布两周年之际开展的本次展示交流活动,对于推进美术馆文创产品开发具有深远的促进意义。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