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名家扇画精品展亮相深圳

2018-04-10 14:24:32 朱永安

  日前,由宋文治艺术研究中心主办、竹空间协办、汇聚众多名家的“箑缘——名家扇画精品展”在深圳南山区宋文治艺术研究中心开幕。展览名家汇聚,以扇画为贯穿主线,展出吴湖帆、陆俨少、宋文治、吴昌硕、林散之、关山月等名家精品,山水、花鸟、书法都在扇面的方寸之间精致呈现。画家、收藏家、鉴定家宋玉麟还给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艺术沙龙,其新书《箑缘——食砚斋主人藏扇随笔》的签名首发仪式同时举办。

  宋玉麟于1947年11月出生于江苏省太仓县。自幼在父亲宋文治指导下习画。他196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1979年调江苏省国画院,曾任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据悉,该展将持续至5月6日。(朱永安)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