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汤湖美术馆:穆如春风——李瑞洪、田华、程春利国画作品展

2018-04-10 14:42:39 未知

丽日(国画)  李瑞洪

  3月28日,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汤湖美术馆共同主办的“穆如春风——李瑞洪、田华、程春利中国画作品展”在汤湖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三位艺术家的中国画作品100余件,题材丰富,展现了艺术家多年来对中国画的研究与探索。展出作品大部分源自生活,源自写生,强调对笔墨的继承与创新,反映了中国画在现代化进程中持有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新的观念与趣味。汤湖美术馆馆长王心耀表示:“三位艺术家接续了中国画的古典形态,保留了传统笔墨语言质感的同时,依靠自我逻辑表达个体境界的向往,探索了笔墨的造型功能,表现了现代语境下的审美追求。”展览学术主持、武汉美术馆馆长樊枫对三位艺术家的风格特征进行了阐述。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春冰则阐释了“穆”的内涵。

  据悉,开幕式上还首发了由王心耀主编、武汉出版社出版的《穆如春风——李瑞洪、田华、程春利中国画作品集》。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