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王健练字是新时代书法教育的楷模

2018-04-15 17:19:29 未知

  汉字书法是中华文明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文化之根,中华文明之魂。所以,写好中国字是每一个国人责无旁贷的使命与责任!

  传统书法教育和王健练字的区别很大:传统的书法带有哲学的思想和抽象的美,传统书法教学和王健练字教学也是有很大不同。王健练字教学较主要的目的是把字写的工整清秀美观,它不需要进行艺术方面的磨练。而传统书法教育陈旧老套,默守陈规,枯燥乏味,孩子没兴趣,学习效果差,学习周期长,孩子没时间!

  王健老师是我国著名书法家和著名汉字造型专家。他的国家专利“王字格”练字法简单易懂好掌握。王健练字的精妙之处在于它采用122个字根和歌诀搭配教学,再配合王健练字独有的“王字格”练字本,实用性很强,能让学员快速学会字根和汉字搭配结构,保证学习者能在短时间就能学到专业的练字技巧,同时又区别于市面上学完就忘的书法培训项目,不仅能让零基础学员快速学会练字技巧,同时又能在脑海形成固有的潜意识,达到一次学习终身受益的效果。王健练字速成系统推广仅2年,加盟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大中城市影响广泛,已让十万多学员仅花3天时间,就把字写得规范、清楚、美观了。王健练字在全国独树一帜,被誉为“练字的一场革命”!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樊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