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畅游•钱建亭书画分享荟暨广东嘉利拍卖行有限公司新艺术品中心启用通知

2018-04-27 09:21:23 未知

  由广东嘉利拍卖行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悦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朴和堂文化协办的“畅游-钱建亭书画分享荟”将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三点在广东嘉利拍卖行艺术品中心开幕。展期至5月12日结束,展览地点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峰二路83号。展览期间钱老师将在现场创作与艺术爱好者交流与分享,欢迎前来免费参观,一起体验艺术与茶文化交融的空间享受吧!

  另为更好的服务于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的广东嘉利拍卖行有限公司,特在龙华区深圳北站附近新设立了艺术品中心,并成立深圳市悦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长期接受拍卖专场、展览、代售、出版画集、沙龙、笔会与茶文化交流等合作。请关注公众号:未来的精彩艺术品,了解艺术品收藏及拍卖相关讯息,拍卖常年征集中,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张彦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