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梵高遇上新西塘越里:“膺·未来”嘉善国际艺术节启幕

2018-04-30 13:26:53 未知

 

新西塘越里正式开业

  日前,新西塘越里正式开业,期间“膺·未来”嘉善国际大地艺术节也正式拉开帷幕。

“膺·未来”嘉善国际大地艺术节

全景视频解读:“新西塘越里”将艺术美学融入商业——吴艳芬 

  嘉善国际大地艺术节是“膺·未来”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组织者们,继2017年新西塘越里亮街、“再造”李象群雕塑艺术邀请展和2018年“T20+嘉善艺术峰会暨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成功举办后的又一重要实践,是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城市运营创新发展模式的新探索,同时也是鲁迅美术学院的艺术家和师生们继往开来迎接八十周年校庆的献礼篇章。

“膺·未来”嘉善国际大地艺术节

  此次国际大地艺术节以梵高遇上新西塘越里,让艺术走出博物馆,造就艺术文化多面体,依据越里的自然空间场域,让大众走进大师的艺术世界,让遥不可及的世界著名艺术作品通过二次创作,让梵高的色彩继续延续,推进生活美学,以大地艺术的形式使大众轻松接触和体验艺术大师梵高的经典画作为理念,内容包括《邂逅梵高》、《新西塘印象》、《星空下的水滴》、《梵高语境下的归巢》、《梵高树语》、《印象派渔舟》、《越里-越》手绘原创动画、梵高市集等项目。

  艺术介入,让生活更美好

“膺·未来”嘉善国际大地艺术节

  此次国际大地艺术节以江南自然生态为载体,以嘉善城市发展理念为导向,以新西塘越里独特文化气质为话题,探索和思考艺术的公共性和社会性的意义。冀望通过本次活动,构建全新的艺术与城市、艺术与公众、艺术与商业的融合模式,将新西塘越里打造成具有独特艺术魅力的全新街区,赋予其身份特性和地标特性,让公众真实感受到具有参与性、创意性、包容性、启迪性和反思性艺术的温度。这是一次有力量的公共艺术活动,是艺术思维反哺城镇区域发展的外化实践。以“艺术让生活更美好”为活动理念,参与本次艺术节的艺术家们怀揣着深厚的社会责任、情感力量以及美好愿景,一年来不断调整创作方案,通过富于感染力和人性治愈力的创作,以艺术的方式重塑公众对公共艺术的固有认知,启迪公众以更开放的心态来感知艺术。此次大地艺术节将再次激发新西塘越里的文化活力和其作为新商业模式的影响力。

“膺·未来”嘉善国际大地艺术节

  本次大地艺术节将与丹麦原创魔幻剧《创世纪》、鲤朵水上创意市集、高空气球秀等精彩活动共同构成新西塘越里开业系列庆典活动,为嘉善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消费者带来“五一”假期雅致文化盛宴。

  新城古韵,嘉善的文化担当

  新西塘越里定位为集文化、互动、跨界为一体的长三角微度假旅行目的地,以空间营造更多幸福可能,融合精品民宿、特色餐饮、艺术体验、休闲娱乐等业态,将中国美学的情感模式结合现代工艺精心构建,站在国际化高度传播中式人文景区的可持续发展价值,塑造嘉善城市级名片,助力嘉善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供给的综合提升。

  活力嘉善不断通过公共艺术事件树立品牌特色,展现了她怀着“文化自信”沿着国家文脉前行的魄力以及打造人文环境的同时推动公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社会担当。本次大地艺术节以嘉善区域文化特征为切入点,融入新时代的艺术创作理念和手段,提升新西塘越里文化社会场域的同时,必定将嘉善的城市影响提升到全球语境,通过新时代精神引发全新话题,将新西塘越里再次推向公众的文化视野中心。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