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发明的精神”巡展启动

2018-04-30 22:53:42 高素娜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发明的精神——美国哈格利博物馆与图书馆藏19世纪美国专利模型展(巡)”巡展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后,“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与科学创新奖学金2017年度颁奖典礼”相继举办。据介绍,吴冠中艺术与科学创新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探索中国艺术与科学教育融合之路,促进艺术思维与科学思维的互动与互补,加强艺术与科学、真理与美的内在联系,推动中国未来艺术与科学的发展,助力清华大学培养复合型的艺术与科学创新人才。在以往三届评选中,清华大学各院系共计27位同学获奖。2017年度,有7位学生获奖。

  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卢新华宣读获奖名单,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副院长马赛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当天下午,“专利质量与专利制度改革”研讨会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办。国内外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齐聚,共议产业政策等问题。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