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匈牙利当代艺术展首站活动杭州启幕

2018-05-03 18:59:12 未知

  4月9日,由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和浙江省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在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开幕。

  匈牙利当代艺术展是根据《2016—2019年中国—匈牙利文化合作计划》,为增进中匈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两国文化交流而开展的重点交流项目。为了在展览中体现匈牙利当代艺术的独特风格,匈牙利方面精心遴选展品,策展人艾尔戴斯·拉斯洛和两位艺术家亲临布展现场。

  展览展出的97幅绘画作品均系20世纪末、21世纪初匈牙利当代杰出艺术家的画作,涵盖抽象主义、几何主义和建构主义等风格。玻璃雕塑艺术是匈牙利当代艺术的重要分支,随着原料的改进与创作者水平的不断提升,玻璃雕塑日益受到全球观众喜爱,展览展出了23件匈牙利当代玻璃雕塑佳作。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4月27日。(焦 波)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