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小学链式美术教育”现场会在平举行

2018-05-05 15:14:50 曹云峰

  11月2日上午,由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市教育局承办的“中小学链式美术教育”现场会在平湖师范附属小学松风校区报告厅举行。

  本次现场会的主题是中小学链式美术教育研究,该项研究获得了2016年浙江省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而此次现场会也是我市美术教育在课堂、课程特色建设上的综合成果展示。

  我市文脉源远流长,特别是近代出现了李叔同、陆维钊、吴一峰、陈巨来等一大批艺术大师、书画名家。这样的艺术底蕴,为链式美术教育研究搭建了实践平台。

  链式美术基于我市教育基地,融审美发展、文化理解、生命成长于一体,建构了链式课程创建、链式课堂变革、链式学习共同体发展三个维度推进的美育范式。彼此成就,相得益彰,促进了我市美术教育的区域整体推进和发展。得益于这个“链”,我市美术教育将教师的专业理解、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素养的发展关联在一起,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变革,实现了美术教育的整体发展。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樊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