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云南师范大学上演“纸婚纱创意秀”

2018-05-18 19:57:51 未知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2018年5月17日晚6点,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东区贝壳广场,进行了一场由维达企业和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由美术学院设计系和美术学院团委承办的别开生面的纸婚纱创意秀。

  美术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们以及维达企业的领导和员工们莅临了这次展演活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女士和维达企业西南区经理周修杰先生为开幕致辞,学校同学和很多慕名而来的兄弟院校的同学也光临了现场。 这是美术学院名为《设计与制作》课程的课程成果展演,该次课程的指导教师朱岚茎让学生运用维达企业赞助的原纸和卷筒纸来设计制作婚纱的理念非常新颖和具有挑战性,课程历时8周,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局限和困难,突破自我,勇于创新,创作出了件件精品。该次展演的作品呈现出四种风格:传统经典的宫廷风婚纱、另类大胆的概念裙、以注重工艺的编织款礼群和清新的时尚风礼群。

用原纸设计的构成性作品

用原纸设计的构成性作品

用原纸设计的构成性作品

 用原纸设计的构成性作品

  作品运用纸的韧性和可塑性将最初的设计稿还原出来,34位同学的作品毫无重复之作,共同构成了展览的饱满和完整。该次展览一共诞生出三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创意奖,由黄凤兴同学获得;最佳设计奖两名由李思敏和冯贵芸同学获得;

  获奖学生冯贵芸发表感言

获奖学生冯贵芸发表感言

  优秀作品奖三名,由范天蕊、姚永珊、梁倩获得;以及现场投票出来的最佳人气奖一名,由杨蕊嘉同学获得。该次展演圆满结束。最后由美术学院戴杰院长为活动总结陈词。

 美术学院戴杰院长讲话

 美术学院戴杰院长讲话

  演出结束后全体合影

演出结束后全体合影

  该次展演的作品质量之高得到了维达企业领导的高度认可,得到了全国艺术高校同行教师的认可。在国家大力提倡双创的背景下,云南师范大学的这场秀给了我们校企合作的新思路,为美术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视野和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李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