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走出校园"象牙塔",接受社会的检验一一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2018毕业设计亮相光谷K11艺术展览中心

2018-05-20 17:29:16 未知

  5月19日~25日,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亮相光谷K11购物中心艺术展厅。本次毕业生作品展是传媒学院立足新媒体特色发展,不断加强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重要举措。通过学生毕业作品与社会交流,让人才培养接受行业检验、让学科专业建设与社会需求对接。传媒学院通过改变教育理念,让学生及教学成果走出校园象牙之塔,在与社会、行业互动中不断探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新路径。本次毕业展览涵盖了数字媒体艺术、摄影以及动画三个专业,是传媒学院本届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的首次接受社会检验的整体亮相:

  本次作品展以“止语”为主题,展现了传媒学子“心形合一,少于言语”的情怀和思索。他们,生活在一个复杂而多变的时代,每天目不暇接的接触大量信息:数字产品的更新迭代、新技术的推陈出新、新观念的不断涌现⋯⋯他们内心却始终在试图追寻一种永恒的主题——立足内在核心素养,同时放眼未来!

  他们的作品以丰富的摄影、动漫、网页、装置等形态呈现,它们生动、直观、整体、感人……在这里他们努力走出自己最舒服的领域,在这些丰富而多样的作品背后呈现出每个学子对艺术的思考和诠释,这种思考既有对形式的也有对内容的理解,它代表着他们艺术创作观念、它承担着学子社会责任。他们希望表达这种重于内心的感悟,让观众体味“心能转境”的智慧,他们用这种有趣的艺术创造去理解和追求生活中细节的意味,描述自然中宏大的永恒。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