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代表来访广西艺术学院

2018-05-29 21:15:01 未知

  5月29日,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s)院长洛丽芳(Lok Lay Hong)博士一行2人到广西艺术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会见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会谈,就实现两校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蔡昌卓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表示我校正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注重对国际人才的培养,希望两校能够实现务实合作。洛丽芳院长对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发展情况和师资建设表示赞赏。她表示,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注重对外合作,希望借助该校大部分学生中文流利的语言优势,加快推进双方师生交换项目,实现务实合作。

  广西艺术学院与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于2018年初正式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正有序开展。访问期间,洛丽芳院长还参加了我校同期举行的2018年第7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系列活动。通过此次访问,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代表团不仅加深了对广西艺术学院的了解,更丰富了两校艺术交流的内涵。

  背景介绍: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s)是马来西亚国内创办历史最为悠久的艺术院校,学校办学主要面向华人,下设专业主要有音乐、美术、设计、建筑系等。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