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想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个展?那就赶快来报名吧!

2018-05-31 01:09:59 未知

  1

2017年“王式廓奖——当代青年艺术家提名展”颁奖典礼

  王式廓艺术基金会萌芽于2010年王式廓夫人吴咸在中央美院建立的王式廓奖学金,她以一己之力继续像王式廓先生生前一样帮助年轻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2015年,王式廓艺术基金会正式注册成立,通过一系列活动不断地为有艺术才华,勤奋执着,并在艺术造诣上有一定成果的年轻画家提供展示、奖励的机会,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参与艺术、支持艺术事业。

1

首届“王式廓奖——当代青年艺术家提名展”获奖艺术家田晓磊

  1

首届“王式廓奖——当代青年艺术家提名展”获奖艺术家吴钰辉

  王式廓艺术基金会对青年艺术家的支持、对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前进和发展的决心,与今日美术馆高度吻合。2016年,双方正式携手,推出“王式廓奖暨今日中国当代艺术家提名展”。两年来,不仅将多位具有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推广至大众视野,更为优秀艺术家提供了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个展的机会。

1

获奖艺术家田晓磊于今日美术馆举办的个展《我等你》海报

1

  

1

  

1

田晓磊《我等你》个展现场

  1

获奖艺术家吴钰辉于今日美术馆举办的个展《比特宫》海报  

1

  

1

吴钰辉《比特宫》个展现场

  q

  

q

2017年获奖艺术家孟柏伸的作品《悬置》,目前其于今日美术馆的个展正在筹备中

  2018年,“王式廓奖——当代青年艺术家提名展”征集再度开启。本届王式廓奖作品评选将请专家评审团(由谭平、隋建国、黄笃、高鹏、王群组成学术委员会),以学术性和专业性的视角严格把关,专家评审团成员将逐一了解作品及其创作故事,通过公平、公开的评选机制,选出大奖,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