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七分熟”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研究生、留学生毕业作品展精彩呈现

2018-06-02 22:32:25 未知

  5月31日下午4:00,以“七分熟”为主题,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2018届研究生、留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动态展,在表演厅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研究生处副处长刘欣,服装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毕业展示。

  此次研究生作品共计32个系列,128套。系列作品整体感强,设计元素多样,体现一定的文化内涵。作品中不乏视角独特,定位准确,针对特殊设计对象,例如孕妇等特殊人群,兼顾服装的功能性,表达自己的设计观点。

  随后6位留学研究生的设计系列充满了浓浓异国风情。在各位导师的精心指导下,他们将自己本民族的服饰文化符号和时尚流行的语汇相结合,设计出整体感强,又不失生动活泼的系列作品。

  本届研究生、留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无论是选题还是作品效果呈现,都展示了服装学院研究生在关注社会、自然、科技等方面广度以及对服装的社会价值的深度思考,充分体现了服装学院研究生及留学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特色鲜明人才培养目标。今后服装学院将着力加强研究生及留学生培养的社会参与度,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进一步接轨。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