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全城参与的巴塞尔艺术展

2018-06-06 12:04:41 未知

  全城参与

  巴塞尔是瑞士最古老的大学城,悠久的历史令这里成为欧洲其中一个十分迷人之都。今年的在瑞士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展,一如以往,“城艺之旅”展区将于巴塞尔Münsterplatz周边展出23件场地特定装置艺术作品。

  连续第三年由Samuel Leuenberger策展的“城艺之旅”,在巴塞尔的历史中心区域呈献23件场地特定装置艺术作品,包括Silvia Bächli & Eric Hattan、Nina Beier、stanley brouwn、Julian Charrière、Keren Cytter 、Simon Denny、Elmgreen & Dragset、Georg Herold、Pierre Huyghe、Hilary Lloyd、Mark Manders、Caroline Mesquita、Rivane Neuenschwander、Marina Pinsky、Julian Rosefeldt、Nedko Solakov、Simon Starling、Jessica Stockholder、Thomas Struth、Paloma Varga Weisz及Hannah Weinberg 。

  《Telling Stories for the Future》

  本年度城艺之旅展区于6月11日(星期一)下午开放,展出将思考故事讲述中潜在的政治影响,探索什么故事可以讲述我们的生活。题为《Telling Stories for the Future》的展出地点包括专为城艺之旅开放的公众与私人空间,亦有跟巴塞尔博物馆的合作,鼓励观众与城市进行社交与地理上的另类互动。瑞士Birsfelden的SALTS总监及策展人Samuel Leuenberger通过聚焦故事讲述,旨在培养社会、地理、道德、经济以及生态界限的共通性及联合思考。

  重点作品包括Thomas Struth的《Animals》(2018年),呈献一系列合共10张的摄影作品,敏感地捕捉动物投降一刻的影像。作品被置于Erste Kirche Christi,选取了他近期创作的科学及外科手术环境的图片,以及艺术中死亡象征的历史。由Struth挑选、与吉他手Frank Bungarten合作的现场音乐项目亦将在展出的一星期进行数次表演。Hannah Weinberger将于巴塞尔的下水道内安装十部音响系统,在城市各处营造出神秘的声音景观,并邀请公众感受这全新的城市体验。Weinberger在这10处下水道都设置了场地特定的创作,与下水道与城市日常的声音中呼应播放。

  Elmgreen & Dragset的大型雕塑作品《Hanging Rock》(2017年)将作为障碍物悬挂于巴塞尔古代美术馆(Antikenmuseum Basel und Sammlung Ludwig)内的半空中,遮挡作品周边的的某些建筑结构。作品围绕自然、重力及自然现象的概念,探索对自然之美及克服障碍先入为主的看法。Pierre Huyghe的《Exomind (Deep Water)》(2017年)呈献一名俯身的女性形象,头上生长出蜂窝。蜂窝内的蜜蜂们将会对Allgemeine Lesegesellschaft Basel花园内的花朵传播花粉。

  6月16日(星期六)“城艺之旅之夜”将再次呈献一系列现场表演,其中包括艺术家Keren Cytter、Jean-Pascal Flavien、Ad Minoliti、Venuri Perera及Luke Willis Thompson。同时,Thomas Struth亦将呈献两场由Maurizio Grandinetti及Walter Fähndrich参演的音乐。“城艺之旅”所有参展场地均免费向公众开放,巴塞尔古代美术馆(Antikenmuseum Basel und Sammlung Ludwig)、巴塞尔历史博物馆(Historisches Museum Basel)、巴塞尔艺术博物馆(Kunstmuseum Basel)、Kunsthalle Basel、巴塞尔文化博物馆(Museum der Kulturen Basel)以及巴塞尔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historisches Museum Basel)将于城艺之旅之夜期间延长开放时间。

  巴塞尔艺术展公众日开放时间: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至17日(星期日)

  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举行地点:

  瑞士巴塞尔Messe Basel

  Messeplatz 10, 4005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