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西安美术学院举办2018年学生健美操大赛

2018-06-12 23:12:26 未知

  6月11日晚,由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团委、体育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学生健美操大赛在学院体育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贺荣敏、李四军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各系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与8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比赛邀请国际级健美操裁判,西安体育张蕊教授担任裁判长,国家级健美操裁判王培、苏珍珍担任裁判员。

  体育场气氛热烈,各系的旗帜飘扬,加油声此起彼伏,来自十三个系(院)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身着色彩各异、时尚靓丽的服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今年的健美操大赛以排舞为主题,各个代表队别具一格的入场、激情四射的舞步、花样迭出的造型、富有创意的动作编排和洋溢青春激情的笑容,体现着力与美的结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院健美操队在比赛间歇进行了精彩的花球表演和自选舞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整场比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充分展现了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充满力量的自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公共艺术系荣获一等奖,建筑环艺系、艺术教育学院荣获二等奖,设计系、实验艺术系、影视动画系荣获三等奖,国画系、油画系、服装系、版画系、雕塑系、特殊教育学院、美术史论系获优秀奖,特殊教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