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幕

2018-06-30 10:59:12 未知

  本报讯  (记者连晓芳)6月28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在河北省开滦集团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和全国各地的基层煤矿系统文艺工作者通过组歌、舞蹈、情景朗诵、舞蹈电影、群口快板及大合唱等形式,艺术再现了煤炭工业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伟大精神,描绘了煤炭人进入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以“弘扬时代精神,展示矿工风采”为主题,将在两年时间里在全国各矿区举办九大类17项文化艺术活动,包括全国煤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合唱、舞蹈、戏曲作品展演等活动。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