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星期八绘悦艺术空间沙龙展暨揭牌仪式举办

2018-06-30 16:42:54 未知

  本报讯  5月29日,由星期八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星期八绘悦艺术空间和文尚丹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天水丝绸之路文化产业旅游有限公司协办的“墨韵飞扬——名家中国画精品沙龙展”暨星期八绘悦艺术空间揭牌仪式在该空间举办。此次受邀参展的艺术家有王孟奇、苗再新、曾来德、范扬、万鼎、陈钰铭、林容生、杨晓阳、李孝萱、刘建、纪连彬、张江舟、何加林、李晓柱、贾广建、郭子良、魏广君、李晓松、李宏钧、徐冬青,展出作品近60幅,包括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文尚丹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核心团队由国内外资深艺术媒体人和策展人组成,绘悦艺术空间为该公司的精品业务板块。此次,星期八绘悦艺术空间的落成,意在携手星期八文化交流中心为京西打造一片新的艺术高地。(长圆)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