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深圳永道拍卖:“夏日沁心,品鉴传承”高端艺术主题品鉴会

2018-07-01 17:24:30 未知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艺术,传承中华非遗文化,深讨与激发深圳艺术收藏事业的内在潜办,探索与推动中国艺术品收藏市场资本化与国际化进程,我司将于2018年7月下旬在龙华区希尔顿酒店举行“夏日沁心,品鉴传承”高端艺术主题品鉴会,此次品鉴会旨在弘扬传统艺术,传承非遗文化,为高端艺术爱好者群体提供一个交流、沟通、传承的平台,共同推动和延续历史跟脉。届时,文化界、艺术界、收藏界、商界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交流中国非遗文化传承、探讨经济与艺术收藏的发展大势、成就和市场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文化艺术领域逐渐成为大众和资本关注的焦点。2009年国家将文化产业确立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并调动全国各级政府政策、经济及外交资源予以大力支持,以艺术品为代表的文化产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2015年后“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自贸区、自创区等多重利好在深圳叠加,大量资源聚集而来,将对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深圳所展现出的是伴随着经济的快速起飞和现代化建设的迅速推进形成的移民城市文化,创新文化,是各种文化的大融合。深圳也是我国新文化现象的重要发源地,这里曾创造了许多震撼全国的第一,甚至在意识和机构建设上一直走在潮头浪尖。例如,新时期中国艺术品拍卖的开端就在深圳,1992年10月3日,深圳“首届当代中国名家字画精品拍卖会”是国内首次举办的中国书画拍卖会,也是艺术品拍卖业在我国内地销声匿迹30多年后的首次艺术品拍卖。深圳的当代艺术启蒙也早于国内众多城市,深圳提出的超前而崭新的观念,呼唤和推动了中国的改革开放,也必将会影响和推动艺术和收藏事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的时代。

  近年来,逐年火爆的各类文博会、艺博会、茶博会,标志着国内文化艺术品消费时代的到来。艺术品的年平均回报率达到14.4%,艺术品投资收益可见一斑,对于普遍抱有投资心理进市场的收藏者来说,更期望能够让自己收藏的艺术品传承下去,达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的,拥有精神财富的人才真正称得上是富人。

  “深圳永道拍卖有限公司”秉承“弘扬传统艺术,传承非遗文化”的活动宗旨,齐聚艺术大师,定期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高端会员提供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珍品及文化交流,致力于打造深圳高端艺术品交易品牌,为推进中国艺术品市场化国际化进程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