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这样的日子里

2018-07-06 10:40:39 陈谦

  在今天7月1日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怀念4年前的今天,永远离去的人——我的父亲陈培!

  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永远”到底有多远、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这个世上,父亲,让我们永生难忘;

  7月1日庄重节日——江河奔涌诉不完我对父亲的无限思念;湖海澎湃表不完我对父亲的无尽怀念……父亲,你慈爱的目光流露着人品的善良;父亲,你慈善的面庞展示着心色的鲜亮。你是一颗大树,盛夏给子女荫凉;你是一轮太阳,寒冬给子女暖亮。无论岁月的冰霜多么寒凉,父亲,你的笑容总是挂在脸上,直面现实,相信冷月唤出暖阳;无论生活的风雨多么骤狂,父亲,你的从容总是住在心上,勇往直前,相信彩虹就在前方。父亲,你句句教诲像灿烂阳光,照亮我红尘俗世的心窗。山环水绕,让我不迷失方向,用你的“艺术人生”驱散迷惘,奋力划桨;山高水长,让我蓄满正能量,用汗水浇灌希望,奋斗梦想!片片白云,载不走我的思念;缕缕清风,吹不散我的感伤。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父亲,你的大爱比海深比天广!

  7月1日这样伟大节日里,祝愿天下所有人的幸福安康!快乐幸福!

陈谦于沪上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杨红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