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瀚墨重彩: 赵巨耀

2018-07-10 17:27:05 赵巨耀

 

 

  赵巨耀(赵巨躍)深圳市瀚墨重彩画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博物馆画廊艺术委员会客座教授;深圳民进画院副院长;香港紫荆书画院深圳分院副院长,曹州书画院艺术顾问。

  从事绘画五十余年,作品《华夏江山万古秀》被北京人民大会堂收藏;曾被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定为官方礼品;2013一2014连续两年被艺术机构评为最具升值潜力的书画名家。

  著有《赵巨耀花鸟画选》《赵巨耀画集》《赵巨耀花鸟画集》《中国当代画家赵巨耀》等画册,曾在广州、深圳、香港、北京、济南、峨眉山、昆明、兰州、乌鲁木齐、长沙、菏泽、揭阳、日本、韩国、美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举办过个人画展和联展。

  2006年6月,作品入选《中国收藏》书画专题介绍;10月,国画作品参加广东省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第七届深港少儿书画大赛专家团荣誉评委;12月,获广东省第七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优秀奖;获2006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

  2005年10月,国画作品参加广东省2005年美术作品展三等奖;

  2004年获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儿童文化艺术周才艺大赛辅导银奖;

  2003年获中国实力派艺术家名人名作展荣誉金奖;

  2002年10月获深圳市文化局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美术类铜奖;

  2001年11月获深圳市“第五届鹏城金秋文化艺术节”国画金奖;

  11月获中国书画家协会建党8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银奖;

  获中国书画报第二届民族腾飞杯书画大赛二等奖;

  2000年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新时代中国画作品展”;

  10月获文化部主办的“爱我中华—中国画、油画大展”銅奖;

  1999年获中国美协主办的“鑫光杯中国画精品展”优秀奖;

  11月获中国美协主办的“迎澳门回归美术、摄影作品展”优秀奖;

  1992年获“中华杯”“希望杯”全国书画大賽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彦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