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近90家国际画廊参展2018年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2018-08-05 15:37:40 未知

4okq7QudCHpQkFMbWZV1LYQu6qH3MVvzeBxRU6tB.jpg

​人民网上海7月5日电 (记者 曹玲娟)2018年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今天公布参展画廊名单。今年,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洲38个城市的近90家国际重要画廊将在博览会现场呈现高质量的当代艺术作品,其中,包括303 Gallery、高古轩画廊、阿塞尔维伍德画廊等35家画廊系首度参展主单元。

据悉,博览会还将在展会内外的公共区域展出国际艺术家的前沿作品,大多是为现场定制或是首次展出。该单元参展画廊及艺术家名单将于稍后公布,延续往届的设置,西岸博览会为本单元设立奖项。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8日至11日在沪举行。步入第五年,本届西岸博览会将以“双馆”亮相:在原有的西岸艺术中心A馆对面,近1万平米的全新场馆将于九月落成。

博览会同期,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及上海各大美术馆、画廊、艺术空间也将带来精彩纷呈的展览,上海十一月的第二周已成为全球艺术日程上的重要一站。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