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一行到桂林雁山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12 00:00:07 未知

  8月11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在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学校党办校办主任谢斌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桂林雁山校区检查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工作。

  蔡昌卓书记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对现有宿舍、教学场所、球场等各功能区的规划和整改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要求尽快推进校园环境建设和开展各项业务。韦俊平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和培训中心的顶层设计理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孔令宇对校园的规划、发展工作设想作了详细汇报。会上,大家积极献言,群策群力,对该院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