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香港青年文化实践活动”结业

2018-08-16 07:53:42 薛帅

  近日,2018年“香港青年文化实践活动”在京结业,25名京港实习生分组汇报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成果。

  从7月6日起,18名来自香港的艺术专业优秀学生、艺术社团青年骨干和经选拔的7名北京院校的优秀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文化实践活动,在国家大剧院、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北京画院、北京名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金烨菲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5家文化机构、文化企业工作实习。

  在结业式上,同学们通过图片、视频、表演等多种形式,回顾和分享了在北京的实习生活和感受,纷纷表示能够走进北京重要的文化机构、文化企业参加实践活动受益匪浅,一方面接触和学到了专业以外不同领域的知识,进而在工作中发挥所学和专业特长,得到全面锻炼;另一方面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亲身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老北京的独特韵味,结交到了博学广识的老师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月的学习生活虽然短暂,但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和变化,大家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到内地开拓自己的事业,为内地与香港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香港青年文化实践活动”2017年开始举办,由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宣传文体部主办,北京市文化局承办,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和首都师范大学协办。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