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贵州美术馆呈现版画盛宴

2018-08-20 09:51:53 焦俞萍

  本报讯  近日,由贵州省文化厅、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江苏艺术中心主办的“桃花盛开· 2018首届中国版画作品展(贵州巡展) ”在贵州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汇集了86位中国现当代最具影响力版画艺术家近5年创作的经典代表作品110件,风格各异,版种齐全,集中呈现了中国现当代版画创作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还特邀陈天然、吴俊发、晁楣、赵宗藻、宋源文等老一辈版画艺术家的12件经典作品荣誉展出。中国三代版画人在经历迥然不同的历史阶段后运用不同技法所创作的不同尺幅、语言或题材的优秀作品,让人们通过版画文化看到版画的精神。

  据悉,展览展出至8月26日。“刀版印痕——第六届贵州省版画学术探索展”作为平行展在贵州美术馆同期举办。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