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昌南杯第三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暨作品展启动

2018-09-04 12:59:41 未知

  2018年8月20日,由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景德镇市陶瓷产业发展局主办,景德镇美术馆、景德镇市逸品天合陶瓷研究院承办,乐平美术馆、景德镇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协办,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江西省陶瓷研究所 、景德镇市陶瓷研究所给予学术支持的“昌南杯·第三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暨作品展”正式在景德镇美术馆启动。

  2016年、2017年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期间,连续两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暨作品展”在景德镇美术馆成功举办,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和宣传效果,从一个正面的角度宣传、推广了景德镇当代原创陶瓷艺术文化,弘扬了当代景德镇的这股充满正能量的原创新风尚。为了让更多的原创陶瓷艺术工作者能够参与进来,展示更多的陶瓷艺术语言形式,更广泛的推广原创陶瓷艺术文化,更好的让我们的陶瓷艺术与生活相结合,本届大赛设置了三大类的评比,艺术陈设类、陶艺雕塑类和日用陶瓷类。

  此届大赛由景德镇市逸品天合陶瓷研究院独家冠名,本着倡导当代陶瓷艺术原创精神的前提下,提升展览活动的艺术层次,倡导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继续推动景德镇当代原创陶瓷艺术发展,将景德镇优秀原创陶瓷艺术带到更高的艺术平台进行展示、交流、推广。目前作品征集工作已经启动,至2018年9月13日结束,欢迎广大陶瓷艺术从业人员能够踊跃报名,详情请咨询景德镇美术馆官网和官微。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