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昆仑雪”—卓凡院体玉雕个展在观想艺术中心开幕

2018-09-10 17:28:14 未知

海报

  2018年9月9日,“昆仑雪”—卓凡院体玉雕个展在观想艺术中心开幕。展览展出了一大批卓凡的创作,让我们看到了一位既有传统审美又拥有当代独到见解艺术家。范迪安院长讲,卓凡先生的作品,使得文化能在不同媒介形式形态表象出来如此博大精深的风格样式,特别值得我们格外珍惜。

开幕现场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長马庆先生;中国国家博物馆鉴定中心岳峰先生;中国宝玉石协会会长史洪岳先生;北京城市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院长陈秋荣先生;故宫博物院丁孟先生;前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張柏先生;原故宫展览部,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冯崇利先生;繁星戏剧村创始人之一任晓凡女士;繁星当代艺术中心运营总监关棋女士;北京宝玉石协会李秀美女士;中国收藏家协会王竹先生等。

  开幕式上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先生、观想艺术中心董事长徐政夫先生、前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马庆先生分别对卓凡老师的展览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先生致辞

观想艺术中心董事长徐政夫先生致辞

前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先生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马庆先生致辞

开幕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7日。

(责任编辑:王林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