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展讯【白鹏专辑】CCNN中国画品牌计划——当代名家学术邀请展(首届)

2018-09-12 17:14:14 未知

主题:CCNN中国画品牌计划——当代名家学术邀请展

主办单位:中国文化新闻网 辽宁德达实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时代年华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美丽乡村北京新闻采编中心 沈阳企业商会 天涯艺术网

支持单位:北京金峰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

艺术总监:李岩

展览地点:北京海淀四季青红博馆

展览时间:2018年9月16日至9月23日

开幕时间:9月16日下午3点

策展人:聂筱 康红玉

媒体统筹:裴俊

前言

  中国在国际市场上有一个文化品牌,那就是五千年历史文化。中国画品牌有双重意义,一是艺术家自身品牌,二是艺术作品的品牌,二者之间相互依存、相互制衡、相互共进的。

  在2014年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明确为文艺界指明了方向,那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求艺术家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这也要求我们的艺术家不能闭门造车,脱离生活、脱离人民、脱离社会。而是要表现时代,要讴歌时代,要表现我们的英雄、表现我们的楷模、表现我们的人民。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要为人民服务。

  今天,在这个时代里,艺术家们要对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有个重新认识,让我们的艺术创作自觉结合中国元素,表现中国精神、中国气派。同时中国画创作在西方的影响之下,如何借鉴西方?如何突破传统?如何更好地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精神包括我们的审美价值融入到创作中?打造出中国画的艺术品牌。

  在此举办中国画品牌计划:名家学术邀请展(首届),就是要发挥文化发展政策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新的文化品牌,艺术家自身品牌与艺术作品品牌完美融合,推动艺术品产业加快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充分利用这一良好平台,展示艺术魅力、收获艺术成果,带给广大艺术爱好者一场高品质、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参展艺术家:白鹏

白鹏

  白鹏,1968年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

  现为天津画院专职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美术家协会连环画艺委会副主席。天津市“十佳”青年美术家。

作品欣赏

  媒体支持:中国文化新闻网、新华网、光明网、学术中国、雅昌艺术网、艺海典藏、中国美术家网、书画频道、国学频道、东方艺术媒体联盟、中国书画市场报、东方金典艺术网、色彩轩艺术空间、经贸文化网、新时代艺术报、时尚周刊、都市精品、收藏网、汉唐艺术网、中国书画家影像网、艺术天成、超艺术网、文超文化传媒、《中国水墨》杂志、道东艺术网、齐鲁字画网、中国时代艺术网、伍佰艺书画网、中国艺术之梦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艺新网、艺术在线、5A画廊、一画艺术、网易、人民美术网、消费日报网、国画先锋杂志、中文华夏网、琉璃厂在线等。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红博馆

  温馨提示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11号1号院红博馆三层(西四环四季青桥往北1000米路西)

  交通提示:

  (1)乘车路线:乘坐地铁6号线→在海淀五路居站下车(A西北出口出)→步行至五路桥站(79米)转乘698路(或982路,运通113路,121路,983路,952路),在南坞站下车→步行至红博馆(四季青店)(281米)或者直接做以上公交车直接至南坞站下车即到。

  (2)行车路线:驾车至四环→北四环西路辅路→西四环北路辅路到终点(沿西四环北路辅路向北,行驶440米,调头→沿道路向西南,行驶9米,左转进入西四环北路辅路→沿西四环北路辅路向南,行驶44米,到达目的地。

原创:裴俊

(责任编辑:无此用户[711])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