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二届深圳当代陶艺大展亮相深圳画院

2018-09-17 10:13:22 美周

  本报讯 近日,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陶艺艺委会、深圳画院、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宝安区文联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陶艺艺委会、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广东当代陶艺学术邀请展暨第二届深圳当代陶艺大展”在深圳画院开幕。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有美国、日本、韩国当代陶艺家的作品,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陶艺艺委会委员的作品以及深圳本土艺术家的优秀陶艺作品,共同展现深圳当代陶艺对学术性的坚持和国际视野。

  2017年首届深圳当代陶艺大展在深圳画院举办,深圳美协陶艺艺委会同时宣告成立。本次展览是深圳市美协陶艺艺委会今年交上的一份“成绩单”。展览截至9月25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