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讲堂4267期】“上海对话·艺术开启未来”:Sebastian Fahey

2018-10-10 08:30:10 叶旭栋

    2018年8月9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对话·艺术开启未来”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已经走过第四个年头的对话上海论坛,每年均会邀请来自世界范围内的行业专家和学者共聚一堂,总结过去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并为未来规范和保护市场建言进策。

  【直播中】上海对话-艺术开启未来|主旨演讲  

  苏富比亚洲区高级董事、亚洲区业务董事总经理Sebastian Fahey分析全球艺术品拍卖市场趋势

  苏富比亚洲区高级董事、亚洲区业务董事总经理Sebastian Fahey对近几年的全球艺术品拍卖市场的趋势进行了分析。他认为,目前全球艺术品市场处于增长性周期,2016-2017年全球艺术品市场增长了12%,从560亿的增长到630亿,就苏富比来说,在两百多年历史上即将实现最高的一个销售额。在2017年,中国在全球艺术品拍卖市场占21%的份额,仅次于美国的42%,超过英国的20%。从全球近现代艺术家的表现来看,毕加索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但赵无极已经排到第四位,齐白石、张大千和李可染都在前十的排名之内。

 

(责任编辑: 叶旭栋)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