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美丽家园”2018宝龙新绘画大奖持续征集 10月30日正式截止

2018-09-26 17:05:19 未知

美丽家园-主海报

  2018年6月25日由宝龙文化集团、宝龙艺术中心主办的“美丽家园”2018宝龙新绘画大奖拉开征集大幕,此次大奖希望全方位征集不同语境下的多种表达,用世界看得懂的艺术语言,讲好中国文化,展示新一代对艺术价值和艺术趣味的新追求和探索,以期传统与当代互融,传承与创新齐辉。

  去年,宝龙文化集团主办的“宝龙艺术大奖”征集项目犹如昨日历历在目,2000名来艺术家参与投稿,引起轰动。今年,“美丽家园”2018宝龙新绘画大奖”亦备受瞩目,自征集发布之日起,组委会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们电话、邮箱、微信留言等多个途径的咨询。鉴于征集工作将于2018年10月30日截止,现距截止日期仅有一月,希望各位艺术家抓紧时间向我们投来您的佳作。

  征集内容及要求

  全国艺术类院校师生、艺术创作者、热爱艺术创作的任何职业者,优秀创作思想和创作理念,以“美丽家园”作为创作主题参与项目的投稿征集。

  作品主要是新水墨和油画,形式、手法、材料和风格不限。

  奖奖项设置

  新水墨奖项设置:

  金奖:15万元(1名)              银奖:6万元 (2名)

  铜奖:3万元 (3名)              入选奖:9000元 (100名)

  油画奖项设置:

  金奖:15万元(1名)              银奖:6万元 (2名)

  铜奖:3万元 (3名)              入选奖:9000元 (100名)

  征集时间

  2018年 6月25日- 10月30日

  征集范围要求

  每位参加的艺术家需提交一组共3幅作品,每组作品里每幅的具体尺寸分别为:

  新 水 墨:68×45cm(3平尺),68×68cm(4平尺),138×68cm(8平尺),横竖不限;

  :40×60cm,70×70cm, 60×128cm,横竖不限

陈天歌 《城市森林(暮)》70*70cm

天歌 《城市森林(盛)》70*70cm

天歌 《城市森林(朝)》70*70cm

赵辰飞《凝》138*68cm 绢本设色

赵辰飞 《覓境3》140*60cm 纸本设色

李翔  《家•园NO 1》 60cm×40cm  布面油彩  2018

李翔  《家•园NO 2》 60cm×128cm  布面油彩  2018

李翔  《家•园NO 3》 70cm×70cm  布面油彩  2018 

图片来自“美丽家园”2018宝龙新绘画大奖 鸣谢艺术家 

 

(责任编辑:田小北​)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3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