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GFAA 2018 | 英国Gladwell & Patterson与西方经典艺术

2018-10-17 10:09:49 未知

  作为国内古董、经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引领者,嘉德典亚艺术周(Guardian Fine Art Asia,简称 GFAA) 即将迎来五周年庆典。从中华世纪坛到王府井大街1号,嘉德典亚艺术周的展商规模稳步发展并不断进行着自身的优化提升。在10月24日至28日,GFAA将为观众呈现数量更多、价值更高的艺术饕餮盛宴。

  来自英国的Gladwell & Patterson画廊曾多次参加嘉德典亚艺术周,今年也将如约而至。Gladwell & Patterson是国际知名画廊,它的历史可追溯至18世纪中期。画廊业务核心为油画、水彩和雕塑,涵盖了19世纪和20世纪的艺术大师们所创作的风景画和肖像画。画廊专营顶尖艺术品,每年会出版五本艺术图录。

  Gladwell & Patterson自创办起就秉持理念:“诚信、正直、品质,亦有对艺术的挚爱”,这些原则在画廊的日常经营交易中始终如一。画廊致力于融合新旧作品,这种传统与现代的平衡、长久适用的审美标准,是艺术收藏品位与乐趣的彰显。

 

  《通往格朗瓦尔之路》  克劳德·莫奈  布面油画  65x81cm  1883年

  《通往格朗瓦尔之路》是莫奈唯一以塞纳河河岸为视角的作品。视角自岸边纤道逆流而上,直到维尔港群岛。大瓦尔区域在莫奈笔下被称作“格朗瓦尔”,位于塞纳河左岸,莫奈必须穿过这条河才能获得这一独特的构图。作品包含了一种令人着迷的静止和永恒的氛围,而这种氛围却被一个沿纤道行走的身影以及背景中出现的一条小船刻意打破,画家借此来表达时光转瞬即逝的寓意。该作品在赋予观者一种时间流逝的生动感受的同时,引人入画,使人身临其境,开阔远景一览无余。

 

 《处女与犀牛》  萨尔瓦多·达力  纸面铅笔、水粉、标签笔和彩墨  64.5×47.7cm  约1973年

  《处女与犀牛》起初是为西班牙菲格拉斯达利剧院博物馆里的一块彩色玻璃装置而创作,后来用于平版压印作品系列《彩色玻璃窗》(约1974年)和《人类丛林》(约1976年)。通过简单的图形描绘和大胆的色彩渲染,画家将作品恰当地融入到彩色玻璃中。该作品也将达利风景作品中反复出现的两个令人熟悉的主题结合在一起——犀牛和处女。

 

  《朱安雷宾镇风景》  巴勃罗·毕加索  布面油画  13.5×571cm  1925年

  《朱安雷宾镇风景》描绘了法国南部一个名叫朱安雷宾的小镇生机勃勃且多姿多彩的风景。毕加索本人自1919年起,每年夏天都要到访此地。尤其在1924和1925年的夏天,他均携妻子奥尔加和小儿子保罗到此处度假。法国南部的这个小镇使毕加索找回了他在西班牙马拉加时的童年和对生活的热爱。毕加索运用鲜艳明快的色彩和流畅的笔触,令明亮而美好的绚丽风景跃然纸上。

  VIP预展 / VIP Preview

  10.24   18:00-21:00

  公众开放 / Open to Public

  10.25-27   10:00-19:00

  10.28   10:00-18:00

  地址 / Address

  嘉德艺术中心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Guardian Art Center

  NO.1 Wangfujing Street, Dongcheng District, Beijing

(责任编辑:王林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