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版迹时韵 ——纽约当代中国版画展亮相曼哈顿

2018-11-14 11:31:08 未知

“版迹时韵:纽约当代中国版画展”于10月27日在曼哈顿下城的纽约中国艺术馆开幕,展出以中国版画家代大权为首的40位中国当代优秀版画家创作的160幅优秀作品,为纽约增添一抹融汇中国上千年悠久历史的人文底色,展览将至2019年1月26日。

展览展出的代大权、安静波、班苓、蔡枫、曹琼德、陈超、丛志远、郝恩、郝平、胡贤武、季世成、雷务武等40位中国优秀版画家当中,既有中国当代版画的中坚代表者,也有当代版画新秀。160幅展出作品中,有三分之一的作品为第三代中国版画家创作,另外三分之二出自第四代新秀版画家之手。创作形式包含了中国独有的木版,以及石版、铜版、丝网版画四种,各有特色。

(朱同)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