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藏一角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8-12-07 17:34:16 未知

tnIMShoaUmLgApoHYWqFr2OWVZcdc308j2kxwgvx.jpg

​    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此时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12月6日,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推出“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活动走进市一小高新校区,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藏一角博物馆讲解员向学生们讲解了“二十四节气——大雪”的相关知识,诸如由来、习俗、谚语、诗词和养生,并教他们自己动手制作贺卡。    藏一角博物馆第二课堂进校园,旨在加深青少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其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刘爽[已离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