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贞观香港拍卖会将于2019年2.3号在帝京酒店举办

2018-12-25 16:52:37 未知

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3日,贞观国际拍卖(香港)有限公司2018第四期大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如期于香港帝京酒店举行,此次郑板桥墨竹,汝窑描金诗文碗,大清邮票等拍品将领衔本年度拍卖。

iZSyGMSuw0weaQZhB8ZoHGY6kKdmAswdCxPBalIn.jpg

据悉,本次香港贞观拍卖将特别呈现中国古董珍玩、金铜佛像、文玩杂项、邮票、粮票、古代陶瓷、中国书画、现当代艺术、珠宝与西洋古董、珍稀佳酿等共计十个专场,逾1500件艺术佳品,标的总金额创历史新高,诚邀全球藏家共襄盛举。

YEf9hNxehDTmPoltZE1ZZ8ItG15of9L7V7wM3zTI.jpg

​此次拍卖会展示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拍卖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拍卖地点为香港旺角太子道西新世界广场帝京酒店六层。

(责任编辑:张彦红[已离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9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