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陈良宗美术馆开馆

2019-01-07 09:32:36 支镜清 

2018年12月29日,“山水薪传——许钦松、范扬、卢禹舜、陈良宗、张金戈,刘宗石作品展”暨陈良宗美术馆开馆活动在广东惠州开幕。

“山水薪传”作品展凝聚了6位实力派山水画家联袂呈现。其中,许钦松、范扬、卢禹舜作为当代山水画领域的旗帜型艺术家,均位居当代画坛较具影响力艺术家之列。而由三位老师分别从众多学子中选拔而出的陈良宗、张金戈、刘宗石等三位艺术家,是当代青年艺术家群体中的实力派代表。本次展览共展出80余幅山水画作品,面貌多元、风格迥异,均为几位艺术家近年来完成的精品力作。其中,既有写生作品,更有基于现实题材创作完成的精品佳构。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他们在传统中国画方面的精深造诣以及对中国画创新之路的多变追求与探索。惠州作为展览巡展的第三站,在延续首站(北京)、第二站(上海)风格及水平的基础上,在学术性挖掘方面做了进一步深化和特色化设置。

陈良宗美术馆以展览、收藏、 研究、教育为主要功能,是面向中国当代艺术,提高公众对当代艺术的认知度,倡导当代艺术与全社会进行交流为宗旨的复合型民营公益性艺术机构。同时也作为中国国家画院许钦松山水工作室创作基地,不仅为广大艺术同行深入探讨、交流、研究、继承民族传统艺术搭建良好平台,也为广大市民了解当代艺术的一扇窗口,提升公众文艺素养、享受高雅艺术,使越来越多的人提高审美情趣,参与到对文化的反思与解读当中。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