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9南京书画院迎新春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在宁开幕

2019-01-23 16:48:21 未知

7hekGuMr71J1B8SZLN7u0HGZpfhivRNSCpVkscmX.JPG

展览现场

2019年1月23日下午,由南京书画院主办的2019南京书画院迎新春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在金陵美术馆三号厅开幕。展览共展出南京书画院二十三位专职书画家的近百幅书画作品。在此辞旧迎新际,此次展览正是南京书画院奉献给广大群众浓浓的春节祝福。

l8iihVITD14IuoFXUqSmeAhS4BrwopLi1nX6U4TA.JPG

nDp1DwfRpH0iIdy3csecbFpDBClWKy5IoZT3trpr.JPG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以南京春节民俗为主题,以南京的人、事、物、景为描绘的主要对象,于山川风光纳牛首烟岚泉涌珍珠;于人文古迹融南朝石刻瞻园玉堂;于都市新景含紫峰凌霄天堑飞渡。作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秦淮灯会更是书画家们争相描绘的春节盛景,绘彩灯缤纷多样,画扎灯成风尽垩,现观灯繁光缀天,尽显“万星烂天衢,广庭翻人潮”的美好意境。展览所在的南京书画院处于老门东内,正是南京第三十三届秦淮灯会老门东的会场所在。观众们可以于新春佳节之际,于晴日在金陵美术馆观画中之灯,于良宵在老门东会场观灯里之画。度过一个画景交融,传统味道十足的春节。

rxzul3Ys2oxAi182OzXleF4AdmcCO092glqHlYQB.JPG

展览现场

BaAOYZZX0XjR7leiGipnqBtDp6tnr4THA89Vb8hG.jpg

展览现场

参加此次展览的书画家有:刘红沛、李鼎成、刘灿铭、庄道静、李强、沈威峰、张建华、吴涛、傅明和、姚媛、孙洪、甘永川、罗凡、方原、许静、薛治洲、范海龙、杨运高、赵怡文、胡飞帆、单鼎凯、林聪文、翁乙超(画家以年龄排序)

(责任编辑:王明亮[已离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