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人间:魏葵中国画作品展”在四川成都市美术馆开幕

2019-01-28 18:13:59 未知

pRy4h8SEcSuuCDE6VzcEnIJn30rKOmPLgNG01h6z.jpg

大慈寺冬景墨稿(国画) 魏葵

sMFJKAzxrKG2QdNGtixKi8JnSkPfBfAlRTy7upLJ.jpg

南山游骑图(国画) 张孝友

魏葵

1月23日,“人间:魏葵中国画作品展”在四川成都市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北京画院、成都画院、四川浙商美术馆联合主办,成都画院美展馆与都江堰江南忆美术馆联合承办,共展出北京画院专职画家魏葵近期创作的国画作品100余幅。魏葵,四川成都市人,从小酷爱艺术,自学成才,曾师承沈道鸿,是被北京画院破格录取的非美术科班出身的艺术家。此次展览是魏葵到北京画院3年后,回家乡举行的汇报展。(李百灵)

张孝友

1月24日,宁波美术馆跨年展览“南乡旧梦——张孝友界画展”开幕,展出宁波籍艺术家张孝友巨幅界画作品近20件,其中4.45米长卷《南乡旧梦图》原作是首次公开亮相。张孝友,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以工笔山水、楼阁界画、历史人物画见称,写意山水自成一格。他的作品境界宏大、气势撼人,又刻画精细;融贯中西画法,强调结构、透视、明暗、色彩等,题材进一步拓展。张孝友对界画的传承与开拓在当代画家中独树一帜,成就卓著。(美周)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