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对郭长江作品赏析

2019-03-20 15:30:07 易英 

  郭长江的画是远看的风景,在开阔的视野中远处的村庄、原野和山林。但开阔的景色并不表现为恢宏,而是朴实的情感和细腻的描绘。他观察得非常仔细,远处的细节都清楚地表现出来,好像儿童的眼光一样,看得新鲜而生动。

6Qxx0O6f755qhNc8hegOJLGT0AplsQXLAIOrK4MW.jpg

美好的家园 45x165cm 2018年 油画

  他的画非常感人,他那种真实的描绘把我们带到现实的场景,让我们和他一样体会自然的魅力。比自然的真实更重要的是心灵的真实,稚拙的手法就是他心灵的反映,每一根线条,每一块颜色,都直接出自内心,没有任何规则妨碍他与自然的亲近。

4m9kv4ts3R2HFFLen7NIenpw5RLQB880YKlRrxqb.jpg

​秋之韵  100x 100cm  2018年

  在自然离我们远去的时候,他的画让我们回归自然。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思竹[已离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